普通灰厘

这儿灰厘是个不会画画的过气画手,最近变成了表情包日常博主,这个是新号。
暂时不搞ac了,云ac实在没脸继续画ooc垃圾。等我哪天真的玩到了再画。
在搞ff14,也刷其他一些蹭过的坑。
明日方舟我全员推主厨黑钢国际和莱茵生命,少女前线老婆是mk23和猎豹m1。
大号留着黑历史在(。
想到处找人玩:-P半个孩厨。

我觉得不行,太咸了,我拿草图混更一波除草
后3p是准备画的挂件,其实可能不止诺和康……已经计划再画个挨揍了,以及前2p单纯的随便摸鱼(。
康康的衣服不会画,但是草稿嘛随便了x
等有生之年我挂件成图画出来了就删了这条xx
不要脸的蹭tag,我想凑个50fo整(喂

评论(5)

热度(59)